首頁

滅蟲服務

白蟻防治

白蟻是社會性的昆蟲,在自然界中牠也是最穩定存在且破壞力最強的生物。白蟻為群居昆蟲,族群中分有蟻后、雄蟻、工蟻及兵蟻,各司其職。而我們通常發現的是工蟻,工蟻主要的工作,是負責餵哺其他社群及幼蟲、建造巢穴及挖掘隧道。白蟻能經由建築物的磚牆細縫或大樓共用水電管路等路徑延爬至室內築巢而居,而且速度非常驚人。

目前最有效防治白蟻的方式,是根據白蟻的生活習性,於建築內四週週圍木材與水泥牆交接點邊(包括門框、地板、天花板及固定之衣櫥、桌櫃等...)進行鑽孔灌藥來達到有效的防治及圍堵,目前也唯有此方式才能達到最佳的防治效果。

本公司為顧客提供多元化白蟻防治服務,所有工程由檢查、評估至施藥的工序均由經驗豐富的技師全程跟進。我們對所有白蟻防治工程都會提供不少於一年的施工保証期,更能保障顧客的權益。

徹底殲滅白蟻巢穴

2006年4月,本公司在中環一個住宅單位,殲滅一個白蟻巢穴,徹底根治白蟻蛀蝕的問題。該白蟻巢直徑達四十厘米,比一個標準籃球還要大,我們估計其築巢時間超過兩年。

專業用藥 施藥不會傷害植物及樹木

2006年5月,柴灣的一間中學在花槽發現白蟻,經本公司檢查後,發現整個花槽已被白蟻入侵,並擴散至相連建築物。
由於工程範圍涉及建築物室內和戶外花槽,我們的技師憑藉豐富的經驗,策略性地制定防治方案,我們先在室內以鑽孔灌藥的方法圍堵白蟻,並在戶外花槽以"地基防治"的方法,對土壤作出徹底的處理,花槽內的植物及樹木,並無因施藥工作而受到破壞。工程完成後有關的白蟻入侵問題已得到解決,所有施藥區域並無白蟻復發現象。

獲邀為百年歷史建築物進行白蟻防治

2007年1月,本公司獲邀為半山堅尼地道28號進行白蟻防治工程,此建築物建於1905年,前身曾是英童學校,現已被古物古跡辦事處評為三級歷史建築物。
為了保留這逾百年歷史建築物的原有裝潢,我們採用了鑽孔灌藥的方式施工,以具感染性之白蟻防治藥劑注入木材及水泥之間來殲滅及預防白蟻入侵蛀蝕,並取得傑出的效果。

©2005-2007 Kinder Pest Control Co.